后勤之窗:资产后勤公司党总支积极探索党建共建新模式

作者:资产后勤公司创建部门: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1256

日前,资产后勤公司党总支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共建新模式,主动走出校门,结对中国银行丽水人民路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320日,双方举行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本次双方共建活动以“实施党建共建共享,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主题,一方面旨在强化双方在党建方面互动,实现双方信息共享、活动互动、党建共促,另一方面旨在通过结对共建搭建公司与银行交流合作平台,实现双方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在共建活动中,双方多次对接探讨、深入交流,从共建目标、共建内容、共建要求,对双方共建活动的开展做出了详细的规划,同时就合作交往共同遵循的原则和廉洁承诺、结对开展廉洁共建活动、建立监督联动机制等方面进行了约定。下一步,双方将积极创新内容和方式方法,确保共建活动取得实效。

  


近年来,资产后勤公司党总支紧紧围绕党建中心工作,积极探索基层党建新模式。通过与中国银行丽水人民路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工作,创新“6+X”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与莲都区白桥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工作,丰富党员志愿者活动。公司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党建工作“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新要求,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优化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