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资产后勤公司党总支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资产后勤公司创建部门: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1344

日前,资产后勤公司党总支与共建党组织丽水市中心医院内二党支部、中国银行丽水人民路支行党支部,赴共建基地碧湖镇白桥村联合开展“不忘初心,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党“乡村振兴战略”。

在白桥村文化礼堂,公司党总支负责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以“发挥党建优势推进乡村振兴”为题为大家讲授党课。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精神,以及张兵书记在市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勇于担当开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境界的使命,发挥好自身优势,付诸工作实践,助力乡村振兴。


  

公司党总支还与党建共建支部在该村办起了现场咨询以及培训活动。全体党员发挥自身特长为白桥村民联合开展了送医下乡、金融支农、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返乡大调研、文明乡村创建等志愿活动,就常见疾病及流行性疾病的预防和治疗、金融理财、乡村经济建设等与村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就村民存在的困惑、遇到的难题进行现场解答,为振兴美丽乡村助力加油。





    “我是一名农村老人,出行不便,了解掌握的信息相对闭塞,今天,你们这样的活动很及时,不仅让我们学理论、懂政策,还让大家长知识、增本领,对村庄发展帮助很大。”老党员李大爷高兴地说。

资产后勤公司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着力在“+”上下功夫,坚持在“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等“必修课程”上,紧密结合公司“乐在人后,勤于人先”的服务理念,多方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工作,积极探索党建新实践、新探索,突出政策宣讲、为民办实事、志愿服务等主题,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党建水平,夯实党建基础,培养资产后勤党总支服务师生、服务人民的“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