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后勤公司“暖心”服务送别毕业生

作者:后勤公司 吴艳创建部门: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1867

挥手告别,扬帆远航,又是一年毕业季,丽院学子即将踏上新征程,为了让即将离校的毕业生感受到后勤人的温暖关怀,近日,资产后勤公司开展了系列“暖心”活动。

  

  

炎炎夏日,公司在宿舍楼服务台摆放了矿泉水,为毕业生送行。门卫叔叔、阿姨微笑着为每个孩子送上一瓶“暖心”矿泉水,让他们享受到耐心细致、体贴入微的服务。望着孩子们远去的背影,阿姨叮咛着“路上注意安全,记得常回家看看!”

毕业在即,随之而来的是行李物品托运问题。书籍、衣物以及一些凝聚着难忘回忆的物品,每一样都让人难以割舍。或是寄回家乡,或是要常伴身边寄往工作城市。公司物业部实地调查了解学生关切的需求,邀请“安全、快捷、价廉”的快运公司上门为毕业生办理行李托运服务。托运千里路,后勤人用爱伴你起航。

  

  

在学生生活区,一幅幅醒目又温馨的标语,寄托了后勤人对每一位毕业生最真诚的祝福。祝福他们在桃李芬芳的6月,收获灿烂的笑容。伴着夏天的激情,感受到温馨的问候。

挥手道珍重,昂首笑春风,心系丽院情,后勤人就是用生活中细微的举动,敬终如始,把温暖带给毕业生,让莘莘学子把最美好的记忆定格在校园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