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

主题党日:马院教师第一支部开展活动

作者:廖梦雅创建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1185

9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靖逸楼会议室开展了“丽水之干、党员怎么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叶华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等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丽水之干、党员怎么干”的主题讨论,深入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做好带头示范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职责,冲破思维束缚,脚踏实地地干、雷厉风行地干、精益求精地干、锲而不舍地干,努力践行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