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正心,以行争先,以干立赞

主题党日:医学与健康学院党支部狠抓学习

作者:余铃灵创建部门:医学与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1177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高党员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近日,医学与健康学院口腔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该支部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组织工作大会、全国教育工作大会、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大会等精神。会议指出,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必须积极响应党的政治领导、思想引领、社会号召,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宏伟目标团结奋斗。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习近平瞩望绿水青山》节目视频,学习市委胡海峰书记的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高质量谱写“八八战略”丽水新篇章。提高了党员的责任意识,更好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展示党员风采。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党章,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让入党誓词入脑入心,坚定信仰力量,从灵魂深处激励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该支部书记王久鹏表示,学生党员作为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广大同学的榜样和表率,通过学习,使大家在新时代更深刻地意识到自身所肩负的职责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