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新时代,永远跟党走”

主题党日:园林园艺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年活动

作者:周恬 徐潼 童冬瑜 陈静怡创建部门:生态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242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近日,生态学院园林园艺系学生党支部开展“讴歌新时代,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3日,支部成员通过朗诵、配音、歌唱三种方式,表达了自己对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我国取得杰出建设成果的赞叹。支部成员还进行了交流讨论,提高了对于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提出要以扎实的理论学习作为基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1月14日,支部党员齐聚一室,重温入党誓词,体会宣誓时的坚定决心,并在此过程中不断提醒自己要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接着全体党员学习了政治理论知识,不断夯实理论基础,增强党性修养。活动中,大家观看了视频《伟大的历程》,深刻体会改革开放40年来的历史性变化,并在此过程中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本次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支部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为党奋斗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凝心聚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