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日报:丽水学院学习贯彻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创建部门: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398

12月4日,丽水日报刊发了我校学习贯彻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消息:


“作为丽水唯一的本科院校,我们应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切实加强和改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11月28日,丽水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丽水学院广大师生要学习好、领会好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守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培养好服务“两山”战略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丽水之干”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强化阵地建设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具体部署,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强基固本,为学校发展引航;坚持“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加强教学督导与师德师风建设;坚持“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加强校园网站、微信、微博和网络舆情的收集;坚持“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严格落实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交流活动的审批和出版刊物的管理;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引导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开展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活动。

据了解,丽水学院将进一步组织学校师生开展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展现丽水学院的良好形象。

(记者 林坤伟 通讯员 陈池)
     链接:http://paper.lsnews.com.cn/lsrb/pc/content/201812/04/content_523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