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经纬:医学与健康学院开展“送爱心,助考研”服务

作者:江申 王珂 丁斯琪创建部门:医学与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268

     冬日已至寒意袭,校园温暖沁人心。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开考,为加强对考研学子的关怀与帮扶,近日,医学与健康学院开展“送爱心,助考研”服务,为50多位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一份考前“爱心袋”。


    


    该院根据备考的的需求,为每位考研学生准备一份考前必备用品和预测模拟卷,并用“爱心便条”写下鼓励与祝福。备考学生收到后非常感动,口腔医学142班的邱君红说到:“感谢学院贴心的关怀,给寒冬里紧张备战的我们增添了信心和温暖。我们会更加努力准备的!”

    据了解,近年来该院考研学生的人数不断增加。为加强对考研学子的指导,提高学习质量,该院通过制定激励考研学子的政策,开展有针对性的考研讲座等措施,为考研学子提供精心周全的服务。近几年,该院学生升学深造氛围愈浓,今年已有一名学生成功申请进入英国爱丁堡大学读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