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分赴各地走访看望实习生

作者:吴小红 各二级学院创建部门: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2106

日,校党政班子成员肖刚、邵国平、郭献进、徐德钦、李俊杰、徐国强、蒋黎红、叶沙平、余德华、叶华松等在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分赴全省9个地市17个实习点看望实习生。

12月4日,肖刚一行人来到龙泉中等职业学校(中国青瓷学院龙泉校区),在看望实习生的同时与龙泉市人民政府进一步对接中国青瓷学院龙泉校区的建设工作。龙泉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龙泉市委常委诸葛春杰以及龙泉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中国青瓷学院龙泉校区,肖刚一行看望了正在进行毕业设计的2015级青瓷专业学生,与实习学校领导、指导教师、带队教师以及实习生亲切交谈。他实习学校的支持与关心、对带队教师的辛勤努力表示真诚挚感谢。他指出,学生进行毕业实习是理论与实践结合最有效的方式,希望大家好好珍惜实习机会,充分吸收龙泉这片土壤的养分,扎根融入龙泉的环境,创作更好的作品。表示,中国青瓷学院在龙泉办学以来,龙泉市中等职业学校在实训条件配备、教学生活设施安排、校内外参观学习等方面的工作值得肯定得益于龙泉青瓷文化的深厚底蕴,得益于龙泉的地方灵气,我校学生静心创作、潜心设计的精神风貌更为凸显中国青瓷学院将承载使命与情怀,共建过程中进一步深化与龙泉的合作,实现科研与艺术共融共创,形成专业学科优势,办出学校特色。

校领导看望实习生一直是我校的传统,体现了学校对实习生的关心与爱护,更体现了学校对实践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