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基层党务工作学习教育培训班

作者:党委组织部 学通社 雷凌笑/摄创建部门: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151

12月12日至13日,我校2018年基层党务工作学习教育培训班在西区音乐厅举行。党委副书记郭献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余德华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郭献进提出,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学校基层党建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针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和弱项进行研讨,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他强调,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自觉性;要精通业务,努力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要抓党建促发展,有效提高学校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本次培训为期2天,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专题辅导,又有讨论交流。4位校内外专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发展党员工作、“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6位党支部书记交流支部工作创新奖的建设经验,10位小组代表作大会交流发言。学员反映本次培训方案科学、培训内容针对性强、专家讲解精准到位,收获很大。

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组织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支部委员,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