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届四次“双代会”第二次筹备会议昨召开

作者:章晓澜/文 鲍强胜/摄创建部门:学通社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597

417日下午,我校三届四次“双代会”筹备委员会在求是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献进主持并讲话。

  

  

会上,郭献进指出,“双代会”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途径,筹备委员会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着眼大局、凝心聚力、早作谋划,坚定维护党委决策,为学校进一步深化改革保驾护航。他表示,多年来,学校一直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申硕目标,加强内涵建设,注重特色办学,深化综合改革,强化学校发展保障。他要求,各代表团要尽心尽职,自觉以主人翁身份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集思广益,及时反映师生建议,有序、高效、高质量地开展会议;同时,做好各阶段工作,会前认真准备检查,节约型会议材料,端正会风;会中严明纪律,严格督察;会后及时收集整理发言资料,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会上,工会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前期材料准备、大会人员组织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并部署了后续工作,并就会议提案、场地布置等事项进行意见采集与交流。  

筹备委员会委员以及各主席团团长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