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工学院举办党支部特色品牌交流会

作者:古俊双创建部门:工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522

为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内在动力和创新能力,发挥党建工作品牌的影响力,418日下午,工学院6个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特色品牌交流会,该院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

  

  

交流会从创建理念、现有基础、目标任务、工作措施、时间安排等方面展开。其中,数学系教师党支部分享了“以青年为本促发展,传承革命精神树新风 ”为主题的支部品牌建设经验,从紧扣“一条主线” 、做实“两个活动” 把握“十个坚持” 、加强“四项建设”展开阐述。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以“直面地灾,心系安居”为切入点,从支部党员参与丽水地质灾害防范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  

各支部书记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收获颇深,将实实在在地创建、培育和打造品牌,不断扩大品牌影响,进一步激发党建工作的生机与活力,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据悉,3月,该院5个学生党支部也进行了支部特色品牌创建相关交流,并在本月开展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