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昨召开

浙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锋民作《学科建设与学校发展》辅导报告

作者:唐蓓芳创建部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537

5月18日上午,我校在思齐楼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浙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锋民作了《学科建设与学校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校长李俊杰主持。



报告会上,吴锋民结合丰富的高校治理经验,围绕努力实现“三个化”;着力补齐三大“短板”;牢固树立“五大办学理念”;努力建设“五个浙理”;奋力实现“三个一”目标;努力做好“五个力”的文章;努力做好“四个治理”等内容,系统地介绍了浙江理工大学7年来的整体布局和发展历程。在讲到特色化、区域化、国际化办学时,他表示,丽水学院办学定位十分准确,立足丽水特色办学的思路也十分清晰,是一所有特色、有影响、有潜力的学校。报告最后,他还就学科建设的重要性和建设的一般原则进行了探讨。



李俊杰在主持时表示,非常感谢浙江理工大学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关注,尤其是对我校硕士点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强调,领导干部要认真领会本次讲座内容的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以开阔的视野、统揽全局的思路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超额完成我校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服务和助推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


【一审:唐蓓芳;二校:张俊霞;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