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微心愿!校长送上签名毕业礼物

作者:唐蓓芳创建部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06-19浏览次数:609

“我应该是最幸福的毕业生了吧!”6月16日下午,拿到校长李俊杰送的亲笔签名毕业纪念品的毕业生杨明建激动不已。



除了送给杨明建特别的毕业礼物之外,校长还与他促膝长谈,在得知他已经考上杭州市的教师编制时,校长十分欣慰,连连夸赞,并勉励他继续奋斗,希望今后他能做一个有德行的人,做一名关爱学生的教师,做一名“丽水之赞”的传播者。杨明建坚定的回答校长,必将不负学校的期望,努力成为丽水学院的骄傲,也希望丽水学院越办越好,蒸蒸日上。


 

“当时征集‘微心愿’的时候,我就想着写上去试试看,没想到真的实现了!”杨明建回到寝室以后依然感到意外和惊喜,“我要把这个消息告诉家族所有的人!”

原来他之所以幸运地收到了校长的礼物,是参与了学生处开展的2021毕业季“点亮微心愿”活动。6月1日至6月5日为心愿征集阶段,6月6日至毕业生离校为心愿点亮阶段。活动一共收到了来自8个二级学院30余个心愿,有希望和最喜爱的老师合影的,有希望收到喜爱的老师留言签名的,有希望和喜爱的老师拥抱的……杨明建的心愿便是能收到校长亲笔签名的毕业礼物。



“在即将离开学校的时候,真的有被暖到,我的愿望都实现了!”“大学没有遗憾了,谢谢点亮我的心愿。”“太温馨了,我真的没有想到老师们‘当真了’,还很隆重的送了我毕业礼物。”……在心愿一一被点亮的同时,也温暖了毕业生们的心。

据悉,在毕业季来临之际,学生处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开展了“以梦为马,筑梦远方”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通过毕业生最后一课、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毕业生座谈会、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寝室整洁行动、毕业生微心愿等活动,营造温馨、欢乐、感动的“毕业季”氛围。并号召毕业生在离校前为母校的发展再做一份贡献、再尽一份责任,为在校学生送一份真情、传一份经验,也让毕业生感受到母校的温暖与关怀,留下一段独特而美好的记忆。


【一审:唐蓓芳;二校:张俊霞;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