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英烈士墓前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生态学院、组织部创建部门:生态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55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20日,生态学院党委与机关党委组织部支部前往永康方岩刘英烈士陵园联合开展“铭记建党初心,不忘党员身份——追寻足迹学党史、缅怀先烈悟初心、砥砺奋进向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余德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刘英烈士墓前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当月入党同志过政治生日。活动中,与革命英雄方志敏、何克希的后代一起缅怀先烈,感受共产党人和革命先烈,不懈拼搏、英勇奋斗的光辉篇章。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并观看了师德师风教育视频,听取了党史和廉政党课,品读红色经典。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刘英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铭记建党初心,不忘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百年。


【一审:唐蓓芳;二校:沈一峰;三审:张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