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出入境管理局局长毛伟平来校考察

作者:沈千钧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4019

 629日上午,浙江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局长毛伟平在市公安局副局长金珍的陪同下来校考察。我校党委书记王利琳、校党委副书记叶华松、副校长彭兵等接待了毛伟平一行。



在考察中,毛伟平指出,临近“七一”,做好当前安保维稳工作,是重中之重的大事。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扎实抓好当前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要进一步锚定首善标准,强化“发现不了风险就是最大的风险”的理念、“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标准和“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对照安保总体方案和风险管控清单,进行再审视、再强化、再落实,真正把工作任务落实到最末端,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毛伟平一行来到校园110视频监控指挥中心参观,详细了解了我校5A级平安校园的创建成果,他对学校女警中队在平安校园建设中发挥的独特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他来到留学生公寓,考察了公寓环境和生活设施情况,与留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听取了我校留学生管理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留学生的安全管理提出了相关要求。市出入境管理局和我校办公室、留学生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一审:沈一峰;二校:张俊霞;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