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歌儿献给党”丽水市合唱大赛暨第六届丽水市合唱节

我校荣获丽水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大赛金奖

作者:团委宣传部 张宇 宣圣楠 李培菁/文 创建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95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全市人民奋进新时代全民奔小康的精神风貌和奋斗精神,推进丽水文化强市建设,以“心中的歌儿献给党”为主题的2021年丽水市合唱大赛暨第六届丽水市合唱节圆满结束。我校师生合唱团的参赛作品《追寻》《龙的传人》在本次比赛中荣获市直组第一名,杨卡拉老师获优秀指挥奖、宋赟老师获优秀钢伴。



为参与本次比赛,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提前2个月开始备赛,60多名同学冒着酷暑,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进行排练,力争以最佳状态献礼建党百年。此外,我校工会组织了教工合唱团积极训练,选拔了25名教师参与大赛,老师们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备战,最终师生们齐心协力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表演。

本次活动由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中共丽水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丽水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丽水市总工会、丽水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由丽水市文化馆、丽水市合唱协会、丽水市音乐家协会单位共同承办。


【一审:唐蓓芳;二校:张俊霞;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