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班子参观建党百年主题展

作者:沈千钧创建部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850

“七一”前夕,我校主办了建党百年系列展览,希望通过展览的举办,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守好红色根脉、奋力争先创优。630日下午,校党政班子成员王利琳、李俊杰、郭献进、叶华松、蒋黎红、鲁剑伟、周一红、彭兵、余德华、王赳等参观了建党百年系列主题展览。


在校南大门旁的道路两侧,矗立着20块巨幅展板。在这里集中展出的是“铭记辉煌路,共筑丽院梦”党建引领赋能高质量发展成果展。百年华诞、薪火相传,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段段催人奋进的话语,一个个记录学校发展历程的典型瞬间……升本以来,学校始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固树立“紧扣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将党的建设与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同步推进,实现了学校向着服务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不断迈进。王利琳、李俊杰等冒雨来到展板前参观,不时驻足,停下脚步,感知学校取得的一个个发展成绩的来之不易。



随后,校党政班子成员移步笃行楼二楼展厅,参观了正在这里展出的我校百名党员先进事迹展。该展览集中展示了“爱国爱校、唯实唯先、自立自强”的丽院人“听党话、念党恩、跟党走”的真实写照,他们中有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有浙江省151人才工程人才……他们都是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耕耘的普通党员,更是近年来在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中贡献突出的先锋模范。校党政班子成员还参观了中国青瓷学院举办的设计类专业作品视觉展,王利琳等对青瓷学院设计类专业发挥自身优势,服务乡村振兴的成果表示赞许。



办公室、中国青瓷学院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