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赛告捷!我校学子获第七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一等奖

作者:舒志坚创建部门:工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551

近日,第七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总决赛在西安落幕。从网络竞赛到线下全国总决赛,历时6个月的激烈角逐,我校土木18学生夏梦君、余嘉琳、孔潇楠、李江烽、刘笑薇组成的团队荣获全国一等奖,土木18学生蓝星宇、蓝高捷、韦彬、刘梦婷、付举璨组成的团队荣获全国三等奖。



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始于2015年,迄今已连续举办七届,是全国规模最大,覆盖专业最多的高校建筑专业赛事之一。本届共有来自全国的528家院校、3352支团队参赛,参赛师生15000余人,也是我校首次组队参加此项比赛。

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各类专业竞赛活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校内外各项专业比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专业实操能力,拓展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学生职业能力,为我国工程建设领域的创新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一审:唐蓓芳;二校:张俊霞;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