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五轮岗位聘用工作委员会会议

作者:房巍 沈一峰创建部门:人事处、人才处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367

7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五轮岗位聘用工作委员会会议。校领导王利琳、郭献进、叶华松、蒋黎红、汪亚明、周一红、余德华、王赳出席,校长李俊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校岗聘办关于第五轮岗聘工作情况汇报。蒋黎红汇报了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组、职员岗位聘任工作组、工勤技能岗位聘用工作组的评议结果。会议审议了各工作组的评议情况并投票表决。



王利琳指出,第五轮岗聘工作较好地贯彻了校党委的要求,强化了二级学院主体地位,坚持资源向教学一线倾斜的政策导向,精简机关教辅部门,明确了教职工职业发展方向。他强调,各二级单位要加强人才引进力度,完善“引才、育才、留才、用才”的人才工作机制;加强聘期考核与管理,建立分层分类、科学合理的综合考核评价体系,形成公平竞争、能上能下的用人机制;要以本轮岗聘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提升队伍质量,更好地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李俊杰在主持时强调,各二级单位要深刻领会王利琳书记的讲话精神,围绕“十四五”规划建设目标,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为学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五轮岗位聘用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一审:唐蓓芳;二校:张俊霞;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