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我校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唐蓓芳 融媒体中心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850

7月10日下午,我校2020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西区田径场举行。校长李俊杰、校党委副书记叶华松、2020级军训团团长陈永春等出席。活动由副校长彭兵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大会首先进行了分列式汇演和军事技能表演。在慷慨激昂的分列式进行曲中,62个方队迈着整齐铿锵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由各连队挑选的学生组成的方队展示了军体拳,我校退伍大学生组成的教官方阵表演了格斗术,他们英姿飒爽,气宇轩昂,引发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李俊杰代表学校向承训单位赠送了锦旗。



叶华松首先对莲都区人武部和承训的所有教官表示感谢,向参加军训的师生表示慰问,对获得各项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抓好军训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快推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使命要求。本次军训提高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精神,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优良品格,展现了青年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军人风采,达到了预期的训练目的。他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弘扬践行“爱国爱校、唯实唯先、自立自强”的丽院精神,以本次军训作为大学生活的新篇章、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而砥砺奋斗,将个人追求融入到伟大新征程中,在奋斗中激扬青春,筑梦腾飞。



会上,为获得2020级学生军训优秀个人、内务规范标兵寝室、优胜连队和优秀学生教官颁奖。



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和2020级班主任、全体教官以及全体参训学生参加了大会。


【一审:唐蓓芳;二校:张俊霞;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