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作者:团委宣传部 林舒颖 宣圣楠/文创建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842

711日上午,我校在济世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叶华松,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廖峰,团市委副书记斯科以及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叶华松指出,同学们要在社会实践中能够自觉学习党史,在实践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秉承丽院精神,在社会大熔炉中勇于探索,交出丽院答卷,树立安全意识,在实践过程中筑牢安全底线,确保顺利进行。他强调,社会实践团队要提高安全意识尤其是反诈意识,同时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斯科宣布丽水学院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我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对社会实践活动安排进行了介绍。本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主题为重走奋斗百年路 青春启航新征程,围绕八项重点内容,组织开展六类社会实践专项。截至目前,我校共组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370支,其中校级重点团队26支,专项团队255支,共计有3624名学生参与。



马克思主义学院周之新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阐释了深入群众、了解社会的现实意义,提出了社会实践团队应要俯身潜行、扎根底层、不惧困难、联动配合。7名青年党员和社会实践专项团队代表在仪式上致辞,铿锵有力的话语坚定地发出:青年大学生用实际行动贡献力量、绽放青春、向党报告的实践誓言。



最后,与会领导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授旗。



出征仪式后,中国计量大学寻访红色足迹赓续红色血脉——点亮身边100个红色地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社会实践代表王志鹏进行了项目简介,同学们现场进入“红色互联”小程序并点亮了红色地标。



百年大党仍少年,奋斗路上正青春。青年学子定当不负使命,砥砺前行认真完成社会实践任务,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把小我融入大我,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一审:唐蓓芳;二审:张俊霞;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