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各地看望暑期社会实践师生

作者:创建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485

炎炎夏日,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近日,校领导奔赴各地,看望正在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师生



7月21日,校党委书记王利琳、党委副书记叶华松在景宁县县长钟海燕等陪同下,赴景宁县鹤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望我校“零距离体验基层医疗风采”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王利琳一行参观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并参加了座谈会。会上,王利琳详细了解了我校“零距离体验基层医疗风采”团队的实践开展情况,他对同学们服务基层卫生事业发展,助力民众健康素养提升的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实践机会,认真学习课外知识,努力增长个人才干,在实践岗位上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随后,王利琳一行走访了景宁县党群服务中心,看望了参加“青聚浙丽·创梦畲乡”暑期实践的学生,并调研了新时代党建工作阵地。王利琳指出,暑期实践可以帮助我们更加真实和全面地了解国家运转和社会运作,是大学生涯中重要的一环。他希望大家在国家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拥有家国情怀,脚踏坚实大地,践行理想信念。



日前,校长李俊杰赴云和看望正在参加“山海协作、花园乡村”微改造暑期社会实践的团队,叮嘱同学们“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近距离观察、感受、研究中国乡村,近距离体会、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的强大生机和无限活力。



在云和县政府,李俊杰校长看望了我校“建党百年忆峥嵘,反邪青年筑云梦”反邪教宣讲团,共同参与看望的还有云和县政法委、教育局、统战部、宣传部、公安局相关负责人。李俊杰向团队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长见识,在知识更新、时代发展的背景下,深入基层提升自身能力;第二要增才干,实践应该要真题真做,践行知行合一,做到“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第三要能吃苦,吃得起苦,求真务实,踏实肯干。



校党政班子成员郭献进、蒋黎红、周一红、彭兵等也在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赴各地看望、慰问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师生。

今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重走奋斗百年路 青春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八项重点内容,组织开展六类社会实践专项。截至目前,全校共组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370支,其中校级重点团队26支,专项团队255支,共计有3624名学生参与。师生们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等重点内容,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表现献礼建党百年。


【一审:唐蓓芳;二审:张俊霞;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