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九届中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中获佳绩

作者:创建部门: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6浏览次数:824

724-25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第九届中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在山东聊城举行我校获得直道竞速200m第三名100m500m第七名,团体积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汇聚了包括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46所高校、85支队伍,近千名优秀运动员参赛。我校龙舟队参加了男子丙A组100m、200m、500m直道竞速,最终,在100m、200m、500m决赛过程中表现出色,获得佳绩。



据悉,我校龙舟队首次参加此类赛事,运动员们经过二十几天的艰苦集训,每天重复的体能训练和技能训练长达8小时,他们克服艰苦条件和高温酷暑,坚毅笃定,最终在赛场上稳定发挥,为学校争得荣誉。“爱国爱校、唯实唯先、自立自强”的丽院精神在他们身上得到了最好的诠释。


【一审:唐蓓芳;二审:张俊霞;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