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获批浙江省第一批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项目

作者:梅慧娣创建部门: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6浏览次数:1266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浙江省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项目》评选、认定结果。全省117个项目被确定(其中59个项目直接认定,58个项目通过评审)为浙江省第一批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项目。通过评审的58个项目中我校《浙西南山区乡村小学教师培养创新实验区建设探索与实践》《智能时代师范生体育具身工程建设的探索与实践》《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中小学音乐教师培养的探索与实践》3个项目成功入选。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师教育,抢抓机遇,积极承担建设任务,认真开展建设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强化内涵建设,积极完成浙江省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项目和任务的建设工作。此次获评浙江省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项目标志着我校教师教育迈入崭新的发展阶段,为创建高质量、有特色、一流高水平的教师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审:唐蓓芳;二审:张俊霞;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