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青春之力,赞创新之歌

商学院第十届“商道论剑”文化节开幕

暨创新创业论坛开讲

作者:吕广阵 肖怡菲创建部门: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398

近日,商学院在音乐厅举办“续青春之力,赞创新之歌”第十届“商道论剑”文化节开幕式暨创新创业论坛,周广俊、李庆文等优秀留丽校友受邀分享创业就业经历。



活动期间,周广俊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校园生活和在丽水的成长奋斗经历,激励更多的学子关注丽水,留在丽水。李庆文分享了自己创业路上的三个成长故事,鼓励大学生夯实专业,拓宽创新思维,开辟创业“新路径”。曾荣获浙江省“挑战杯”创业大赛一等奖的朱琪同学分享她参加学科竞赛的经历及感悟,鼓舞学弟学妹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以赛促学。

活动还为受邀优秀校友颁发了商学院“创业就业”导师聘书。

据悉,本届“商道论剑”文化节分为“恰青春·绘梦想”“话青春·颂时代”“唱青春·担使命”三个篇章,将开展“我眼中的时代变迁”主题微视频制作,青年说之“红色经典咏流传”等活动24项。在文化活动中,不断创新机制、搭建平台,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近年来,该学院学科竞赛成绩不断取得新突破,涌现出“万家华食”“相约乡愁”等浙江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项目,以及浙江省挑战杯大赛一等奖等省级以上学科竞赛50余个奖项。


【一审:唐蓓芳;二校:沈一峰;三审:张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