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体检,扬志愿精神

医学院开展“红”医生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钱双阳创建部门: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323

近日我校新生体检工作正在白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医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践行“服务健康丽水我先行”的党建品牌宗旨,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维持4天的志愿服务,弘扬医生志愿服务精神。



同学们身披红色志愿服,在人群中忙碌。他们始终坚持“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生誓言,专注认真积极主动配合现场医务人员,灵活运用自身掌握的医学知识,为前来体检的同学们带来高效舒适的体检服务。



因体检项目较多,很多新生到现场之后,显得茫然失措。志愿者们主动上前引导帮助,通过朋辈帮扶,不仅营造了丽院团结友爱和睦融洽的氛围,而且在服务中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展现了医学院志愿者们高度的责任感与强大的凝聚力

本次“红”医生志愿服务活动还得到白云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的一致好评。今后,医学院将持续鼓励学生们积极投入到周围社区和校园志愿服务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精神,传播医学正能量。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三审:张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