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爱在金秋,情暖重阳”庆祝活动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创建部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076

金秋十月,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庆祝活动如约而至。今天上午,我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在华东药用植物园举行2021爱在金秋,情暖重阳活动,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献进出席。



在活动致辞环节,郭献进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致以重阳节的问候,向大家多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为到场的寿星们献花,向60岁、70岁、80岁、85岁、90岁及以上的离退休教职工祝寿。



随后,老教职工们积极参与了“学在重阳”党史知识抢答活动和“乐在重阳”诗词朗诵、健身走活动。活动现场,来自我校附属第二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到场的老教师们开展血压量测、心理健康咨询、心血管疾病防控等“爱在重阳”义诊关爱服务。参与本次活动的老教师们每人还收到了一份学校发展情况的通报材料,以及老年人权益保护的相关宣传资料。



学校老领导和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还得到了生态学院“青春关怀”志愿服务团队的大力支持。




此前,学校还举办了“迎亚运 庆重阳”离退休教职工首届木球比赛。让老教师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享受运动的快乐,增进彼此的友谊。


【责编:沈一峰;二审:张俊霞;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