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城北小学开展共建(莲都区)附属实验学校调研

作者:韩庆英创建部门: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413

为更好地推进我校(莲都区)附属实验学校建设工作,10月19日,教师教育学院附属实验学校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在莲都区教育局副局长陈菁和等的陪同下赴莲都区城北小学进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附属实验学校建设工作小组成员介绍了合作共建丽水学院附属实验学校的背景和我校的资源优势;城北小学负责人就城北小学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做了介绍,该校教学、德育、后勤、财务等部门负责人做了补充介绍。与会人员就共建附属实验学校的合作目标、合作内容,并就如何围绕发展目标开展附属实验学校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校园环境,了解了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据了解,为服务丽水基础教育,我校拟在丽水各县市区建设一所附属实验学校。目前,我校在龙泉市建立了(龙泉)附属实验学校,下一步拟将莲都区城北小学建成我校(莲都区)附属实验学校。通过合作共建,让附属实验学校在师资队伍、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数字化共享资源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全力助推附属实验学校发展,努力将附属实验学校建成浙江省同类学校中高质量高水平的标杆学校。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三审:张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