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李学忠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内容主要来源:丽水日报创建部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899

1019,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学忠在省建设厅副厅长孙哲君的陪同下带队来检查《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锋、副主任朱继坤、副市长楼志坚和我校校长李俊杰、党委副书记叶华松、副校长蒋黎红陪同。



在丽期间,李学忠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法治思想,以及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垃圾分类管理的有关决策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法治意识。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体系化、系统化谋划推动垃圾分类管理工作,尤其是要围绕薄弱环节、加快补齐短板,加快解决现在还存在的问题。垃圾分类工作是城市形象与面貌的外在体现,在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过程中,要不断拉高工作标杆,在源头减量、回收利用、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垃圾分类处置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李学忠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协调管理,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社会氛围。执法部门要加大执法监管,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还要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更好科学推动工作。

来校期间,李学忠一行考察了我校学生公寓垃圾分类点、学校食堂等场所,与学生志愿者亲切交谈,了解学校垃圾分类处置、源头减量等情况。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责编:沈一峰;二审:张俊霞;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