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毛建国来我校调研

作者:吕艳艳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674

近日,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毛建国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校长李俊杰、校党委副书记叶华松出席调研座谈会。



李俊杰指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事关师生员工切身利益和学校发展稳定局面,要进一步强化警校合作,实现多部门联动,切实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势头,保障学校安全稳定与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毛建国表示,高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反诈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提升治理成效,完善宣教机制;要进一步创新手段方法,开展形式多样的反诈防骗宣教工作,提升师生识别诈骗案件的能力。

会上,叶华松汇报了我校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开展的情况。

学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保卫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责编:唐蓓芳;二审:张俊霞;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