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作者:唐蓓芳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870


5月7日上午,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丽水分公司总经理兰明清一行来校交流座谈。校长李俊杰出席座谈会。



会上,李俊杰首先对中铁十一局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着重讲解了我校“十四五”期间规划开展的校园基础建设项目。并希望双方在学校基础建设、人才培养、实训实践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联系,最终达到互利共赢的目标。



兰明清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学校介绍了中铁十一局的基本情况和公司业务经营情况。他表示,希望与学校建立长效联系机制,开展校企共建合作项目,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拓展空间。

中铁十一局有限公司丽水经营部、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我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校建处、工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三审:张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