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消防救援支队陈林军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唐蓓芳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924

5月11日下午,丽水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陈林军一行来校调研。校长李俊杰、校党委副书记叶华松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李俊杰对丽水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定期排查重点场所和消防设施情况,对师生员工开展防灾减灾演练。在支队的指导下,学校一直处于安全平稳状态。他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协作,共同建立一支专业咨询队伍,为双方提供消防安全专业技术支持。同时,积极探索党建品牌共建、消防救援人员招录工作站、征兵工作站等新的合作内容。

陈林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十分感谢。他指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非常扎实,在规定动作做到位,法律法规贯彻到位的基础上,宣传工作等自选动作又有创新,值得推广学习和借鉴。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在消防员招聘工作、消防员技能培训、智慧消防建设等方面实现更加广泛的合作。

支队党委副书记、副支队长,政治部主任,我校保卫处、学生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三审:张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