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科技局局长翁伟荣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孙琼亿/文 叶映辰 唐蓓芳/摄创建部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900


5月11日下午,丽水市科技局局长翁伟荣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长李俊杰、副校长汪亚明出席交流座谈会。



会上,李俊杰首先对翁伟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科技人才建设工作与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并对丽水市科技局一直以来在我校科研与人才工作中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李俊杰表示,学校将大力开展丽水市科技人才新政的学习,希望抓住更好的发展机会,促进新政落地。高校是人才的高地,也是创新的源泉,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他希望市科技局能继续大力支持学校科研与人才工作,从而更好地实现“校城融合”,使学校深深地嵌入丽水市的科研创新中,更好地创造成果、输出人才和服务地方。



翁伟荣对学校近年来的科研成果表示肯定,对我校创设的9个省级平台高度赞扬。他指出,科技创新是丽水未来发展的一把重要的金钥匙,而学校是提供科技创新和人才支撑的重要高地,是促进科研成果产出和转化的重要力量。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市科技局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相关工作,同时也会努力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为学校争取更多的资源,共同推进地方经济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产业研究院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创新联合体建设、高质量科研成果培育、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共享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丽水市科技局副局长廖旭青、杜永明,丽水市科技局办公室、农社处、高新处、科创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我校教务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科研与地方合作处、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责编:唐蓓芳;二审:张俊霞;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