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琳带队赴省民宗委交流民族学院三方共建工作

作者:余厚洪创建部门:民族学院(华侨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650

5月13日,校党委书记王利琳,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民族学院院长王赳一行赴浙江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交流民族学院三方共建工作。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鲍秀英,省民宗副主任金伟,二级巡视员莫幸福、高成锋接待了王利琳一行。



王利琳向浙江省民宗委对我校和民族学院共建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民族学院的特色亮点以及办学成效。王利琳表示,学校党委将进一步支持三方共建,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更加聚焦研究方向,增强团队力量,提升共建水平。



鲍秀英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共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在今后的共建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化工作机制,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在民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智库建设、政策理论研究、民族文化资源挖掘等方面进一步突出特色、增强优势,找到新的共赢点,通过三方共建,把民族学院建成为国内有影响的特色学院。

省民宗委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我校办公室、民族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责编:唐蓓芳;二校:张俊霞;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