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办学115周年】校领导到校友企业走访交流

作者:解玉甫创建部门: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37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广泛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情谊,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5月18日下午,纪委书记鲁剑伟一行赴浙江点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佳瓯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参加浙江点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友座谈会的有计算机132班林天特、181班梁申、193班汤勇、电信161班陈体权等,其中林天特是该企业联合创始人。校友们对母校领导、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感谢。林天特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和校友在职情况。目前,有18位校友任职于浙江点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他表示,将继续支持母校,关注母校,加深与母校的联系与合作共建。

之后,鲁剑伟一行来到浙江佳瓯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与参加座谈会的校友土木17顾旭栋和雷忠滨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顾旭栋、雷忠滨正在进行的项目,并表示,目前公司有80%到90%的职员都是丽水学院的毕业生,公司对丽院毕业生的工作能力给予了肯定,今后也愿意聘用更多的丽院毕业生。

鲁剑伟向校友们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并指出,校友是学校形象的代言人,校友是不同时期学校文化的承载者,校友企业对学校的发展也非常重要,希望校友企业在坚持自身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同时,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为丽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吸引毕业生留在丽水。

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陪同走访。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三审:张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