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地方企业共谋校企合作

作者:王泽南创建部门: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324

为访企拓岗促就业,在迎接学校115周年校庆之际518日,副校长蒋黎红带队赴缙云县考察浙江金棒运动器材有限公司看望校友,并洽谈合作。



蒋黎红围绕近几年学校所取得的发展成就,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金棒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吸纳了我校60多位校友就业,希望校友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对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他希望,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交流,并诚挚邀请金棒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到学校开展人才招聘会、宣讲会、讲座,加强信息互通,促进学生就业。



交流过程中,金棒运动器材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目前企业的基本情况,并企业与学校如何更好地开展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走访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学校与地方企业、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校友反哺母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三审:张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