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贡献丽水智慧力量

我校教师参加省政协专题协商现场会

作者:创建部门: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829

近日,省政协围绕“推动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召开专题协商会。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主持并讲话,副省长朱从玖出席会议听取意见并讲话。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商学院教授崔淑芬作为省政协“推动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课题组总报告起草专班执笔人之一,也是课题组中唯一一位来自浙江省山区26县的高等院校专家,参加了现场协商会议,并深入山区26县开展现场调研活动。

会议以视频形式进行,通过数字政协“协商在线”面向省市县三级政协委员网络直播,访问量达16.1万人次,委员发帖数39838条,最高同时在线4891人。会上,省政协对崔淑芬的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崔淑芬教授牵头主持的省科技厅2022年首批领雁尖兵计划“县域碳达峰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顺利推进。崔教授受聘为“中国能源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标准化专家”和“农业农村部生物有机肥创制重点实验室”特聘研究员,为服务浙江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支持。我校作为全域山区26县地方高校,以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将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融入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从山区26县发展面临的现实问题中提炼科学问题,寻找阻碍山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要素,提出资政建议,并组建科技攻关团队和平台进行攻关,为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贡献丽水智慧力量。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三审:张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