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周年校庆日】我校开展校庆日加餐活动

作者:蓝芷姗/文 叶映辰/图创建部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288

为庆祝我校办学115周年,我校后勤管理处餐饮中心开展了校庆日加餐活动。后勤管理处餐饮中心向全校在岗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发放校庆加餐券一张,凭此券在校庆日当天可以领取食堂加餐菜肴一份。



校庆日前一天,后厨人员在保障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利用休息时间提前准备第二天各种辅料和部分成品的制作。全体餐厅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专业细致的后勤服务、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确保校庆加餐服务顺利进行。



校庆日当天,为了确保师生舒适就餐,后勤管理处餐饮中心、团委等相关部门协助配合精心安排,确保就餐卫生安全、秩序井然、供应足量。为避免就餐高峰排队问题,保障师生员工安全,倡导实行教职员工错峰就餐,学生分时段就餐。



 


就餐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校庆日这天,学校给我们加餐,让全校师生同乐,为学校这样的暖心活动点赞!”“我好纠结,这么漂亮的餐券想留作纪念,但又不忍心放弃美食,这可能就是甜蜜的负担。”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三审:张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