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丽水山泉”品牌传播设计创意大赛银奖

作者: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创建部门:中国青瓷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262

近日,面向全球高校征稿“丽水山泉”品牌传播设计创意大赛落下帷幕,我校作品脱颖而出,获得银奖1件,佳作奖2,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银奖《秀怡山泉》作者:邢盼弟 指导老师:张洁


本次比赛共征集了来自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澳门城市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新疆大学、沈阳建筑大学等100余所高校1200多件参赛作品。我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以赛促学练真题大赛融入《包装设计》课程,在课程作业中遴选6件包装设计作品参赛,获得了较好成绩,这也是视传专业多元协同的课程项目制教学模式改革的重要成果。

此次大赛旨在通过校企合作模式,搭建创意设计平台,创新设计理念,吸引优秀人才参与“丽水山泉”品牌建设。目前,部分获奖作品已在商品转化过程中,不久将推向市场。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三审:张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