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加浙江省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调研丽水座谈会

作者:陈一艳创建部门:中国(丽水)两山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286

5月19日下午,浙江省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调研丽水座谈会在云和举行,我校中国(丽水)两山学院执行院长刘克勤受邀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刘克勤在会上作题为《丽水旅游化生态产品价值转化机制探索》的主旨发言,介绍了丽水市旅游化生态产品价值实现途径,针对丽水旅游化生态产品价值转化存在的问题,从重大平台、重大项目、重大政策和重大改革等四个方面,对省委、省政府支持山区旅游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政策建议。



据悉,此次调研活动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人民政府研究室牵头,联合成立3个调研组,赴全省11个设区市,采取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开展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丽水市文广旅体局、云和县委县政府、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等政府部门、高校四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三审:张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