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地质矿产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作者:陈一艳创建部门:中国(丽水)两山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414

5月18日下午,浙江省地质矿产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会长徐刚一行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浙江研究院院长田熙科、浙江省第七地质大队党委委员、副队长王志国等陪同下来校调研,副校长汪亚明接待了徐刚一行。



汪亚明代表学校对徐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百年办学历程,并从科研平台、科研经费、学科与专业建设等方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办学成果进行了重点介绍。他希望,能与省地质矿产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浙江研究院、浙江省第七地质大队等单位开展长期深度合作,围绕生态产品价值转化主题,打造系列标志性成果,助力山区谱写共富新篇。



徐刚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希望与我校共同组建专家团队,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对地质环境保障山区发展的技术方法和生态产品、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新样板的方法和路径等地学赋能“两山”转化等相关主题进行研究,开展全面合作。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浙江研究院、浙江省第七地质大队、浙江省浙南综合工程勘察测绘院有限公司、中国(丽水)两山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责编:唐蓓芳;二校:沈一峰;三审:张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