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琳看望民族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作者:奚艳贝 徐英/文 创建部门:民族学院(华侨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6浏览次数:1237


近日,校党委书记王利琳,纪委书记鲁剑伟,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赵卫川一行前往丽水市龙泉文化馆,看望民族学院“筑梦音乐——浙西南革命精神公益传唱计划”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师生。



王利琳走进各班音乐教室,看望正在进行教学的团队成员,看到“小先生”们的认真授课、耐心讲解以及熟练示范,王利琳给予了高度评价。课后,王利琳向团队成员们表达了亲切问候,了解团队实践的前期准备、活动开展、后续教学安排等情况。他表示“筑梦音乐——浙西南革命精神公益传唱计划”作为一支有积淀、有传承的实践团队,立稳公益活动的重心,致力于培养浙西南革命精神的文化根基,真正做到了以文化人、以美育人、向美而行。



据悉,该团队共有10名成员,负责朗诵、声乐、葫芦丝、非洲鼓、街舞、民族舞、蜡笔画等七门课程,并将浙西南革命精神红色文化贯穿到日常教学活动当中,让孩子们在各门课程中全方位感受浙西南革命精神的独特魅力。校领导的肯定极大地激励了实践团队的师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实践中,将继续发扬丽院精神,在实践中不断提高音乐教学技能,积极传承红色血脉、凝聚青春力量。



校团委负责人陪同。


【责编:唐蓓芳;二校:张俊霞;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