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天“送清凉”】王利琳走访看望师生员工

作者:沈千钧创建部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7-29浏览次数:1211

时值酷暑,为关爱辛勤奋战在一线的师生员工,729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利琳在副校长彭兵,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赵卫川的陪同下来到校内各地走访慰问,代表学校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一线的师生员工致以诚挚问候,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带去夏日里的“清凉”

 


在招生办,王利琳详细了解今年的招生录取、通知书投递情况,对于下一步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发挥大数据优势,配合做好迎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亲切嘱咐招办要合理安排专班工作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切实做好师生的防暑降温工作

 


在校南门,王利琳仔细检查了校园当前的出入情况,向兢兢业业奉献在校园安保事业的队员们表达了谢意。他希望,大家在高温下要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校园安保工作中来,全面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继续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随后,王利琳一行来到致远楼(10号楼),看望了正在积极备战“挑战杯”的生态学院“菌苑拾趣”团队。该团队致力于食(药)用菌技术、文化传承和产品研发工作。在特聘专家81岁高龄的吴锡朋高级农艺师的指导下,师生们正在认真细致地一遍又一遍地做实验。王利琳对大家充分利用暑期时间,从事学科竞赛、科研攻关给予高度肯定,他叮嘱来校不久的年轻博士们要珍惜时光,努力工作,以更好的科研成果来反哺教学,用更好的业绩来站稳“三尺讲台”。

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工会、生态学院负责人陪同慰问。据悉,这个假期,共有1036名学生留校准备考研、备战各类赛事、参与暑期社会实践;行政岗三分之一教职工轮休值班,确保假期学校各项事务有序运行;从事教学、科研岗的教师们也在为新学期积蓄能量;后勤部门员工也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责编:沈一峰;二审:张俊霞;三审: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