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标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丽水学校教师核心素养提升项目

作者:陈旭峰创建部门: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8-15浏览次数:580

近日,浙江政府采购网发布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丽水学校教师核心素养提升的协同机制研究及实践项目中标公告,我校成功中标,项目经费3000500元。

据悉,该项目服务对象为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丽水学校全体教师,旨在通过高校与基础教育学校的密切合作,共同探索,使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丽水学校教师对教师核心素养的内涵、特征等有一定的研究,在教育教学理念、能力方面都得到较大的拓展和提升。同时针对青年教师成长路径开展研究,促进学校教师快速成长、持续发展,为其成长为教学(德育)名师奠定基础,为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丽水学校长足发展培养高度专业化师资力量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服务基础教育,并有良好的声誉与丰厚的成果,如与丽水市直及各县市合作的“绿谷双名工程”,截至目前,培养对象立项课题243项,发表学术论文219篇,出版学术专著或教材44部,有13位培养对象被评为丽水市“绿谷教学名家”,50位培养对象被评为丽水市“绿谷教学名师”。

接下来,学校将以本项目为契机,继续发挥高校服务引领基础教育功能教师核心素养提升的协同机制研究与实践中走出新路径。


【责编:唐蓓芳;二校:林小滟;三审:张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