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我校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的2020年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选拔考试完成预录取工作。



为了保障选拔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规范有序,我校明确职责,健全制度,实行规范化、制度化管理,在各合作教学点成立考试领导小组,落实考试责任:巡考由职业技术学院组织;文化课考试阅卷教师由各教学点选派,统一集中阅卷;专业技能测评专家与考点随机匹配;命题封闭入闱;考试、阅卷全程录像……考试工作在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全程监督下依照规范顺利展开。 

据了解,6月9日-12日,来自丽水中等专业学校、义乌市国际商贸学校、兰溪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缙云县工艺美术学校、龙泉市中等职业学校、平阳县职业教育中心、临海高级职业中学、青田职业技术学校等8个合作教学点的415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考试分文化课笔试和专业技能线上视频面试,考点安排在各个合作教学点的标准化考场。6月11日-14日,我校组织了本次考试的阅卷工作。



根据相关规定,本次选拔考试总分300分,加上考生高一、高二的抽考成绩(满分200分)和素质特长加分,达到学业水平合格线300分的考生将予以录取,拟录取考生名单于6月29日在学校招生信息网进行公示,并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