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查公告

作者:中共丽水学院委员会巡查组创建部门: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4495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内监督,压实主体责任,推进学校科学发展。经学校巡查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经学校党委决定,将在11月组织开展校内巡查工作。巡查期间,欢迎广大师生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巡查组反映有关情况,或对巡查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查时间

2018年11月21日—2018年12月中旬。

二、巡查对象

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三、巡查内容

紧扣“六项纪律”,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等“三个重点”,突出政治巡查,对被巡查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执行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践行“两个坚决维护”,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三大问题,查纠政治偏差,推动被巡查单位改革发展。同时,重点检查被巡查单位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重大决策部署,推进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深化作风建设活动开展情况。

巡查期间师生如需反映情况问题的,可通过电话、邮件、来信等形式向巡查组反映。联系电话:2271178(校内81178);电子邮箱:jjjc@lsu.edu.cn,来信请寄丽水学院纪委办公室。巡查组设立联系信箱,信箱放置在行政楼一楼大厅。

特此公告。

中共丽水学院委员会巡查组

2018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