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丽水学院拟调入人员公示(一)

作者:创建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3996

吴春莺,女,黑龙江林口人,中共党员,1972年4月出生,博士研究生,2006年6月毕业于哈尔滨工程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1996年12月作为应届毕业生被哈尔滨工程大学录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聘用在专业技术六级岗位。

孙伟锋,男,浙江青田人,群众,1975年4月出生,大学本科,1998年7月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专业,1998年8月作为应届毕业生被丽水市中心医院录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聘用在专业技术四级岗位。

因工作需要,决定拟商调吴春莺同志调入丽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拟聘专业技术六级岗位,拟商调孙伟锋同志调入丽水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工作,拟聘专业技术四级岗位,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限内(2018年12月7日至12月13日共5个工作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丽水学院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公示受理电话:

丽水市人力社保局事业处:0578-2091220

丽水学院:0578-2271095

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丽水学院

2018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