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经纬:商学院走访校友共谈“侨商文化”

作者:何蕾创建部门: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1-28浏览次数:469

近日,商学院一行走访了中文82级校友、著名杂文家、省杂文学会副会长、省作协会员、《杭州日报》首席评论员、中国新闻奖获得者、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兼职教授徐迅雷。

走访过程中,徐迅雷分享了他弃政从文的经历,他介绍到,从2001年开始集中精力写作,至今已刊发杂文时评随笔书评逾千篇,其中逾百篇被各种选本选载。

该院在与徐迅雷谈到侨商文化发展时,就如何全面融入侨商文化这一问题,徐迅雷提出了做好林三渔奖学金的评测与颁发、发挥团队专家的指导作用等建议,由上而下,层层落实。同时他也指出现阶段侨商文化没有得到完全融合,助推侨商发展的工作仍需努力。

本次校友走访旨在进一步搭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平台,持续落实该院走访校友常态化工作,并充分借助校友资源为学院助推侨商工作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