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资产后勤公司各党支部学习践行两会精神

作者:创建部门:资产后勤公司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1066

3月22日下午,资产后勤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三岩校区20幢502会议室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践行两会精神,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为主题,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提出,“尽锐出战、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精准施策”,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字字千钧,是对资产后勤公司全体党员是一种鞭策,全体党员要强化政治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后勤之干”的实践中。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上下同心、求真务实、团结奋进,在各自岗位中努力实践“两会”精神,当好后勤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为加快建设服务和助推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